未命名.JPG

說正事前先來開心一下~

 

比較想敗的是這個~恭彌的悠遊貼~

想貼在悠遊卡上呢~

爲什麼這張圖會這麼性感呢XDDDDDD

不管看幾次都有一樣的感覺~

 

11090107401601_131.jpg

又是新的商品呢~很可愛~

不過我已經有恭彌的杯子了,所以這個看看就好=ˇ=

 

 

 

以下為出本進度--------->

 

最近去台北所以順路去千業問一些有關價位和相關的問題

家教本因為私心,所以希望能作好看點

因此大失血恐怕是既定了...orz

 

首先是封面

這次打算開版印封面,因為這樣顏色會比較好看

也想把書名做成有凸起的那種感覺

雖然說成本只多了一點點

但多出來的封面成本我就必須自行吸收(這樣就有點多了= =")

目前還是決定開版印(所以要開始存錢了)

之前有考慮過要不要做內封外封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做內封我也不曉得要畫什麼

所以目前先不考慮

 

再來是特典本

依目前的預定狀況,應該是不會在加印了

一樣去問過成本了

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多orz

在多印我就要開天窗了...

目前決定不加印

等到時候預定結束後會在開放購買特典本(至少不能賠本啊~)

 

因為事先都沒完全決定相關就先訂價錢了

所以如果有超過就認命點吞下去!!!!

等到瓦利亞篇本子之後應該就會上軌道了吧

所以我想等到下一集可能售價會稍微提升一點

基本上絕不會超過200的,所以請大家放心~

不過嘛~第三集未來篇就不一定了=ˇ=

因為極可能爆字數,加上對於未來篇我的私心投注最多

所以一定要做到最好~成本當然也就少不了的

 

嗯,總之目前就是這樣

封面線稿預計週日釋出(只要沒意外...)

等想到什麼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