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54.JPG 

啦啦啦~訂了好久的家教周邊終於到貨了~

一次付清的好處就是去拿時連一塊錢都不必付就可以把東西帶走了~

啊~雲雀好帥啊XD

超SEXY的~~~XDDDDDDDDDD

以後有機會收到我的信的人我都用恭彌的信紙好了XD

 

旁邊那張照片大小的四人照是老闆娘送的~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了說~真是太感恩了~

 

接下來~才是這篇的重點~

那就是~

鏘鏘鏘鏘~

4961f5cc51e35.jpg 

最後還是買下來啦XDDDDDDDD(打)

這...其實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話說我禮拜天晚上,因為漫小生意清淡,以至於我很無聊

所以想說乾脆順便去幸運草拿貨

於是我帶著手機、錢包便往幸運草出發

為了怕花錢,我還忍住不去KT(真的)

結果到了幸運草,拿貨時順便跟老闆娘抱怨我是如何努力不讓自己去定那複製畫時

只見老闆娘神秘的笑了笑

然後手指向櫥窗......

4961f5cb5f45b.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內心的理智線瞬間斷裂!!!!!!

居然....有現貨!!!!!!!(超愛現貨的小孩)

而且好死不死的是.....

我前一天剛好領錢啦!!!!!!!!

還剛好就帶了足夠的金額!!!!!

於是,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我聽到雲雀不斷地在呼喚我

我聽到家教在叫我啊!!!!

於是我在店裡徘徊了30分鐘之久

最後在老闆娘的洗腦下,我.....

買了XDDDDDDDDDD

DSC01458.JPG 

雖然要跟藍色小朋友說再見讓我很心痛

但拿到時心裡卻十分的滿足~

(只是回漫小前還特地跟老闆娘要一個不顯眼的袋子以免被小蔡發現= =)

 

看看那雲雀!!!!!!

感覺超棒的說!!!

每一張都很優呢~

等有空時再把圖用掃瞄機掃到電腦裡分享>ˇ<

 

先這樣,等圖掃好再放到相簿裡~

 

最近買了一本書叫人間失格(嘿嘿)

有時間想好好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