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無聊,想再挖點坑跳進去=ˇ=

於是我決定了!!!

 

家教穿越文Dream Travel指定文開始!!!

 

  日期:結束

 

【題目/主題】可自定題目或是主題(例:聖誕節、生日、校園一角...等)

【配對】皆可(只要不是我的地雷皆可=ˇ=)

【其他要求】嗯...(看大大要讓舞風自己發揮還是想看哪些場景)

 

 

只要有人要求我就開始寫


交稿時間不一定,為了寫出讓大大滿意的文,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想指定的人請照上方格式在下方留言

我完成後會在網誌上貼出~

謝謝~

 

指定文列表:

    【骸夜】花園與貓(愛莉絲夢遊仙境)---銀夜

    【骸夜】請用你的愛為我縫補缺口-----月時見 樗嵐

    【骸髑】相遇時------------------------阿薰仔

    【雲夜】小姐,請問有何吩咐?--------冽風

    【獄夜】當白花飄落時刻-------------夜月空(完成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