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1.JPG

這是木棉花的新產品

在看到公告的第二天就跑去全家敗了orz

下面的資料夾一個是我妹的

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那本記事本

裡面的圖是之前人物海報第一彈的圖耶~

一整個就超有愛的~每個人物的圖都很漂亮呢~

 

 

這是最近出的墊板收集卡第二彈

第一彈我不是很喜歡就沒買了

不過這次的圖都很棒(雲雀也特別多)

一看到就很想敗,可是沒錢買整盒

所以手癢只抽了一張

沒想到...

DSC01362.JPG

哈哈哈,我抽到雲雀啦~~~~~

(灑花、跳舞、狂奔)

哈哈哈,老天果然被我對雲雀的愛意所感動了

最近一直抽到雲雀呢~

直得慶祝的雲雀日二號!!!

DSC01363.JPG

另外兩張雲雀也很想要,不過人還是不要太貪心才好...

我的荷包已經在哭泣了啊!!!

這次的都很有愛呢....

唔...要忍耐...

 

這是很久以前敗的

剛好順手拍下來

看完之後...突然覺得...

我一點也不腐了...

DSC01369.JPG

好恐怖的內容...

 

這是前幾天買的

左邊那本翻的時候覺得他的畫風跟深栖有點像呢

尤其是阿綱跟京子~

另一本山獄啊...

.....=ˇ=b

DSC01368.JPG

再來是贈品篇

其實這些都是認識的人給我的=ˇ=

DSC01370.JPG

聽說這個書籤要買東立一本小說+漫畫才有

 

在來是撲克牌

其實我也很想要狼辛的=ˇ=

DSC01365.JPG

DSC01366.JPG   DSC01367.JPG 

跟人家拿那麼多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可愛呢~

 

快聖誕節了,今年要寫的卡片比往年少了幾十張

因為畢業了~

不過用寄的有一點麻煩就是了~

總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