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9.JPG

哇哈哈哈~

等了這麼久終於找到這台轉蛋機了~

不枉費我還特地跑到北車地下街去=ˇ=

這一定是上天的指示!!

哈哈哈~兩隻雲雀到手,連換蛋都免了~

我決定把昨天訂做雲雀日啊!!!!!

DSC01352.JPG

其實有點想要庫洛姆跟綱吉

不過既然都轉到雲雀了,其他就不重要了=ˇ=

DSC01350.JPG

三隻擺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啊~

DSC01345.JPG

這是我妹拜託我轉的

本來想說只要轉一顆就好

如果不是山本在跟他換蛋就好了

結果....

第一顆又轉到雲雀了=ˇ=

開玩笑,怎麼可能把雲雀換掉呢~

所以還是轉了第二顆

運氣很好,第二顆轉到山本

今天都不用換蛋,真好~

DSC01344.JPG

因為之前有人問這款轉蛋哪裡有

所以這次我把店拍了下來

這兩家店都有這兩款轉蛋機(也應該只有這裡有)

機動那家可以加錢換蛋

對我這種運氣大部分時間都很背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啊~

這家店在台北地下街(不是捷運地下街喔)

靠近華陰街的那一邊

要轉的人要仔細找喔~這家店通常下午一點才開~

 

離開地下街,去拿考試報名表後就去漫畫小子坐坐

剛好領零用錢了,順便去拿一直沒拿的書

DSC01346.JPG

那撲克牌是老板送的=ˇ=

其實也有點想要夏娜跟狼辛=ˇ=

DSC01354.JPG

妖怪聯絡簿終於拿齊了~

不過也只有六集...

DSC01357.JPG

螢火之森很感人呢~

綠川真是不錯=ˇ=b

DSC01358.JPG

緋色欠片居然出漫畫了!!!!

 

昨天拿了報名表,心情多少變得有些沉重

所有事都擠在一起,有點煩燥...

 

今天終於可以買CWT的場刊了~

開始期待下星期了=ˇ=

未來篇第一集終於要寫完了~

希望早點寫到雲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