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自御我自白書

封面:安向夜,繪者:山鬼

書名:非關英雄02-死神英雄The Hero Coming With Death

作者:御我

出版社:天使出版社

出版日期:11/27

定價:249

 ***

本書簡介: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
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
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
白天,天真無邪的安向夜少爺對世界綻開天使般的微笑;

夜晚,冷酷無情的英雄玄日給惡人帶來死神的批判。

雖然只有一個主人,卻像服侍著兩個不同的人。

少爺,當您必須把武器揮向朋友的時候......您是少爺,還是玄日呢?


父親大人鈞鑒:

請在天上祝福您唯一的孩子,可以如願履行和少爺訂下的「安德利斯」合約吧!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

相關訊息:

1.首刷附贈塑膠書卡三張一組,網路書店、7-11、實體店面通通都有,
基本上首刷量不少,只要出版半年內買書應該都會有書卡,
只是"應該",無法保證OTZ....所以想要書卡還是早點買喔!

2.金石堂和博客來有「預購限量簽名書」,
金石堂是直接簽書,博客來是簽在「額外給的書卡」上,書卡圖案與封面相同。

3.金石堂說的"海報"就是拉頁喔!

4.本次因為和吾命4太接近,所以無簽名會喔!

 

請大家踴躍支持好書喔~以下有連結~

博客來預購網頁

金石堂預購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