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9.JPG

寫日記前先在這邊打一下廣告

這是昨天北車漫畫小子剛進的貨

是家教OP+ED的全收錄喔~

舞風也有一片,不過是正統日版的....(9xx元...)

這片CD幾乎和正版的一樣(不過是沒版權就是了...)

不過才200元而已,推薦給想要卻沒錢買日版的人

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吧(家教大好)

 

接下來進入正題=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放這張圖

好久沒玩空軌了,自從我妹把我的進度弄不見後就一直沒補上

到現在FC都沒玩完...冏

突然很懷念這對可愛的小情侶~

也很想再看看某名吟遊詩人耍自戀=ˇ=

之前遊戲送的廣播劇我聽到都快可以翻譯了=ˇ=

找時間再來玩吧~笑

 

總之這篇是很沒有意義的一篇

(其實我的網誌從沒有什麼重點= =)

忽然想感嘆一下

我好像從以前就沒有什麼交情很深厚的朋友

連繫著彼此的東西叫做學校

一旦畢了業,即使在怎麼努力

最後還是會被新的朋友同學取代

 

國小不太懂的怎麼跟人相處,在班上並沒有特別要好的人

現在也幾乎沒連絡了

國中因為轉學過

和以前學校的人幾乎沒什麼交及

(也是因為那時和某名男生特別好的關係,真是青春= =)

 

新的學校,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還是說只有我認為好呢?

跟我最親密的朋友升上高中不同校後變得無話可說

原本很要好的男性友人本來還保持聯絡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便斷了音訊

互相談心的朋友,最後卻因為無法理解對方

而形同陌路

 

到了高中

想起了以前聽過

高中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一年級不算好

但畢業前有了一群好姊妹

只是...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過著不同的生活

尤其是決定不升學的我和其他人更是不同

真的維持下去嗎?

我不知道....

 

老實說,上高中最大的遺憾

大概就是沒有遇到一個和自己興趣相同的朋友吧...

喜愛動漫,喜愛腐宅

對之熱情的同好

每次同人展總是找不到人一起去

漫博會不知道要找誰

有新資訊不知道該跟誰分享

還滿寂寞的...

 

但現在,我想我還是滿幸運的

高中畢業後大家依然保持聯繫

琪琪雖然忙但還是常常見面講電話

國小時期欣賞的對象沒想到卻是同學中最常有交集的人

國中同為小說同好的麻吉總是默默支持我的作品

原以為最容易斷聯的補習班朋友

卻總是會出奇不意地接到他的電話

(明明我以前總是捉弄他,他有受虐傾向嗎?)

還有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喜愛家教和動漫的大家

 

和我最喜歡的人們,彼此間依舊有著聯繫

其實我還滿幸福的,對吧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