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來就知道22集的封面,但實際看到實物

還是覺得好粉紅喔~

仔細一看斯帕納其實還滿可愛的(糟糕,我又萌了XD)

這集主要是幻騎士之戰

明明在翻時覺得山本的燕特攻超帥的,結果下一頁居然撞牆了....

....一整個無言了...

這集的最後雲雀終於換過來了,不過再來就看不到十年雲了,有點難過~

 

話說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有點情緒化請包容一下)

今天一整個就不順,首先是出門等車時

好不容易車子來了,沒想到排到我時居然沒位了!害我只好坐在台階上...

因為沒位子,所以到聯合報時我就先下車了

想說既然要坐捷運,乾脆順便到西門去拿家教漫畫

 

上了捷運,有一個媽媽帶著他女兒跟我在同一站上車

他們剛好坐在我前面的位子(我坐在第一節車廂)

結果....我看到那個媽媽居然拿小麵包給她女兒吃!!!(在捷運上)

我本來想說他會不會是忘了捷運上不能吃東西

正考慮要不要提醒他時....

她就抱著他女兒到最前面的位子去坐(第一節車廂都會有單獨的兩人坐)

結果我就看到他用袋子當她女兒遮遮掩掩

這很明顯妳是明知故犯嘛!!!!

搞什麼東西啊!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又不是實施第一天

你是沒長眼睛沒看到牆上貼的禁止飲食啊!!

你難道不知道大人要以身作則嘛!!!!

以後妳女兒跟妳一樣怎麼辦啊!!!!

妳當法律是垃圾啊!!!!!

從國父紀念館吃到西門還繼續吃,一塊接一塊是怎樣!!!

沒吃會死喔!!!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但我真的很生氣.....

到西門時本來想跟那邊的人員告狀(?!)

結果月台上沒半個人....

服務亭一直有人插我的隊....

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都不知道那台車已經開到哪去了....

害我一直到安利美特心情都很糟....

 

拿了漫畫,順便訂了家教OP5的REBORN盤CD

到了4樓本來想買福音的周邊結果又是一個動作很慢的店員

最後乾脆錢省下來,把東西放回去就走了~

 

本來想到幸運草找認識的店員聊天,結果今天不是他職班......

順便在幸運草逛了一下,看到兩本在那寄賣的小說本

為了做參考我稍微看了一下

結果.....

 

定價130/本,價錢還OK(正在思考如何把價錢壓到這麼低)

封面彩色,OK(一定要的啦!)

翻開來......冏(我無言了...)

裡面算來算去絕對不超過80頁....(連同空白頁)

而且也沒有插圖

一樣在千業印的.....

(我又要抱怨了.....)

什麼跟什麼....

這樣算起來,一本的成本還不超過X元啊!(因為是商業機密所以不公開成本價)

突然覺得寫這麼多字印了快250頁的我是個超級大傻瓜....

成本高,定價又不能太高,幾乎是賠錢賣,結果別人還有賺....

突然想考慮學以致用.....(我開玩笑的~)

 

當然,我還是以書的品質和內容為優先

無論如何這就是我的美學~(就算會賠錢...)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趁機推銷)

後來中午跑去吃摩斯,心情就好多了~(真是迅速啊...)

 

總之,今天不是個好日子,所以不適合趕稿...(喂)

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努力的結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