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二次決定出本

以往出本,都只賣自己身邊的人,像是朋友、親戚或同學

這次想試著擴大,超越以往,所以才決定開放預訂(請至左方投票,謝謝)

 

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這次的小說架構越來越大

內容越來越多,從原本的十五萬字漸漸變成了二十萬字以上

其實也會擔心是不是真的寫的完....

但我相信對家教的愛可以讓我堅持下去(笑)

 

老實說拖到明年並非我所願,只是在時間、金錢跟考試的壓力下

不得不低頭啊...

由於明年三月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就在我生日隔天....)

所以一二月會停筆兩個月,剛好這個時間給其他夥伴補進度~

考完後我會拼命趕上的~

 

目前的預定計畫:

      2009.3中旬 Dream Travel黑曜篇+特典(贈品未定)

      2009.5上旬 Dream Travel瓦利亞篇+特典(贈品未定)

      2009.7 Dream Travel未來篇+特典(贈品未定)

 

家庭教師Dream Travel系列小說預定分作三集

分別是黑曜、瓦利亞和未來篇

每一集的最後會包含數篇特別番外

主要是針對每個角色的特別番外(所以應該不會貼出來)

另外在未來篇會附加特典本(不限數量)

內容是同好要求的多人結局(會不會貼出來還不知道)

 

會分作三集也是不得已的

原本打算分上下兩集一起的

但字數暴增,導致頁數增加,為了每本的品質與成本

只好忍痛分成三集(畫封面的朋友辛苦了=~=)

 

每一集幾乎都是獨立的段落,所以只要看過家教

基本上就算沒買前一集也還是看得懂~

 

另外,我對於這個系列投入了很大的心血

除了封面的設置,文字的排版外

這次很高興能邀請到一位家教同好來幫忙繪製內文的插圖~

(辛苦了~每一張圖都很棒呢~)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基本上贈品都會與家教有關,小周邊可能性較大

是為了回饋願意支持我的朋友>~<

 

大約會在出版前一至兩個月開放預購網頁

到時會釋出封面圖跟一點點內頁插圖

因為是興趣出版,所以量並不多

印製數量將會視預定人數多寡來決定

目前只打算通販跟面交(限北基地區)

運費我大概會自行吸收吧...

如果人數多才考慮在同人展領取或是找店家寄賣~

 

考量到價格問題,會盡量把每本價錢壓縮到150左右

希望減輕大家的負擔(畢竟本來就不打算賺錢了)

 

其實本來希望在過年前出版第一集

但在各種考量下實在太勉強了所以只好作罷

 

最後,很高興大家能把這篇看到最後(廢話真多)

如果你們願意支持就太好了

 

暫時就這樣了,其餘如有新消息以後再更新~

                                            11/15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