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補心得囉~又玩完第二輪了~

終於玩到和兒子結婚的結局啦!!!!!!!!!(灑花)

哇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補完兩輪的心得好了~

首先 因為這可以算是第一款正式的養男孩的遊戲

雖然以前好像也有類似的遊戲 但並沒有很多人知道的樣子

所以以題材來說算新鮮的

大部份會想玩這款遊戲的玩家應該有一半是美少女夢工廠的愛好者(我也是)

畢竟 美夢出了五代 都是養女兒

也會想換換口味啊~

 

其次 這次的圖是由夢幻奇緣的繪者來畫的

也就是結城梓老師

我是很喜歡她的圖 所以才會想玩這款遊戲~

 

雖然說和美夢不同 但由於是同公司發行的

所以難免會有相似處

首先來說系統好了

基本上還算滿好上手的

個人認為唯一的缺點就是

沒辦法換成全螢幕.....

而且還必須把解析度調到800*600才會有大視窗....

這是唯一也是最大的缺陷...

 

和美夢不同的是

每隔幾年都會有所謂的音樂 武術 繪畫 烹飪大賽

不過這次並不只比孩子的程度 還有運氣(看下圖)

 

居然是用卡片戰鬥...我冏

老實說很詭異

但好處就是 只要用些小訣竅 10000G馬上就進口袋了

算是不錯的賺錢方法 雖然不是每年都會有比賽....

 

這款遊戲其實還滿需要技巧的

因為這次遊戲裡的道具 除了服裝多之外

道具就只能用來和兒子或朋友培養感情

其他所有數值 像知識 毅力之類的必須用上課及打工提升

所以第一輪才玩不出和兒子結婚啊.....(因為道德太高,毅力又太低了...)

我很喜歡和朋友發生的事件

因為是隨機的

所以不會有像美4玩三遍就看膩事件的情形發生

而且事件又多 感覺還不賴

 

容易上手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花費的問題吧

想和兒子培養感情就必須多出去旅行

因為費用便宜所以能多去幾次~

 

兒童節時也會跟兒子出去走走

兒子真的好可愛~

這是兒子到青春期時和他過兒童節的圖

有些羞澀的兒子 有點害羞地開口說要和媽媽牽手~

好可愛啊>~<

遊戲結束時我發現...

兒子居然只有14歲.....

納和兒子結婚的話....我是幾歲?(啊~我不是戀童癖啊!!!!)

 

...反正我和兒子也沒有血緣關係,所以沒關係啦(笑~)

這次的特點之一

兩位身為天使與惡魔的管家~

...老實說他們不是我的菜....

 

和兒子來到皇宮花園參觀

兒子採了一朵花送給我~~~~~

 

當兒子和巴希流士成為好朋友時會有這張圖~

他果然很可愛呢~

 

這次比就不滿意女角的部份

都不是我喜歡的型....(還是男人好啊!!!)

我不太懂為什麼結局時 巴希流士的頭髮又變成了小時後的樣子勒....

 

應他人要求貼一下和兒子結婚的簡易攻略


首先
和兒子的親密度是重點,所以要多和兒子出去旅行
也要每逢過節和慶典時和兒子互動
也要常和兒子說話
人界旅行要超過20次以上
不能讓其他人的好感度>自己

數值來說
道德不能超過350
毅力>500
智力>420
氣質>460
集中力和決斷力各>500
(這是大約印象...)

另外 建議用武術來提升毅力
多參加比賽賺獎金
打工選擇伐木或餐廳為佳(餐廳可增加氣質)
智力方面用通識和魔法課互補
以免道德太高
氣質可以後期用音樂課來補強

大約是這樣 給大大參考參考

 

 

哇哈哈哈~

兒子你太棒了~~~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也覺得怪怪的

在遊戲中一直都有種努力在告訴別人

其實媽媽很年輕,一點也不像有這麼大的小孩的樣子...

(其實兒子和母親結婚真的很怪....)

反正在兒子變成小孩前他比母親的年紀還大呢~(自我安慰中)

丟!(把公民與道德丟一邊去)

噗!!!(噴鼻血!!!)

兒子: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中間省略)

       雖然我還不是很可靠,但我還是希望能和你,

       用夫妻的身份一起扶持走下去,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不會再讓你一個人支撐一切......

       因為這是我在眾多未來中所選擇的路...

       我想像以前一樣,一直在你身邊繼續生活下去...

       來吧,(下圖)

/////////////////

(昏倒)

 

我、我不行了.......

心臟快無力了......

 

我也很喜歡兒子的聲優 聲音很棒

等等來查查是誰好了....

 

嗯...

對了 日本的PS2版好像還有愛人跟男娼的結局耶....

台灣的果然沒有...(有點小可惜)(歐)

 

先這樣吧~想到在補~

 

強力推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