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上了...

 

啦啦~這是兩天合起來的戰利品喔~

總共1XXX多....(難得的獎金都沒了...)

 

這些是森巴會買的

中間有阿綱獄寺山本的是這次的ONLY本

讓我想到山本站在場外叫賣的樣子>.<

 

這次買最多的大概就是8059吧

畫的真的很不錯 故事也很棒

 

逛了一圈終於找到1827的本子了~

很喜歡~(雖然很貴)

 這是紙袋 因為畫得很棒所以忍不住買了

 紙袋的背面是4827

還有明信片數張

 拉鏈袋也很可愛呢~

 這次大家的作品都很漂亮

所以不小心買了好多...

 免費傳單一疊

 這本山獄雖然有點哀傷 但真的很棒

獄寺真可愛呢~

 不知不覺買了一堆山獄本

 很可愛的小卡

恭彌戴貓耳好萌~

 

看來PF大概是不會去了(去了也沒錢買)

這陣子要節省一點了

明天還得去拿預訂的遊戲....

 

前幾天跟我媽去買筆電

本來想買ACER的

最後還是買了華碩的

 

我們家的第一台筆電~

 

其實是我娘的

不過幾乎都是我在用~(總有一天會是我的啦~)

 

現在就是用這台在床上偷打

唯一遺憾的是台沒裝小及(如果裝了會被我妹搶走...)

還滿便宜的 大約兩萬

功能還不錯 容量小就是了(160GB)

只能外接了~

 

最近寫小說的時間很少

上禮拜開始寫到現在都沒寫完...

而且又答應別人等本篇寫完後要寫各角色的支線結局

 

不起深栖大

我可能會拖稿到明年4 5月了> <

你不會介意吧...(裝小狗樣)

總之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