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找到機會來補這篇遊記了="=

首先是第一天的台北CWT★PARTY-12

早上 和平常一樣的時間出門

那天的車剛好就是這麼準時 完全沒誤點

因此 我還沒九點就到北車了

我用我覺得非常慢的速度在北車地下街徘徊

但還是在九點半前到達地下街廣場

就連燈都還沒開呢

所以我在附近的公園做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有點浪費時間)

好不容易終於開場了~

許多攤位都已經排好了

突然發現DHD和8059真的是大宗....

我不要DH啊~~~~~~~~~

但是到處都是DH圖

喔~~~~打擊真的是太大了....

我要1827啦!!!!!

 

 

COS的人也不少

不過絕大部分都是家教 骸算最多

其次是驅魔

不過我覺得最受歡迎的應該是兩津的COS

因為超像的(如上圖)

 晃到一半突然發現蔥姬!!!

於是馬上向前請他們給我拍一張

蔥姬真的好可愛唷~~~

 老實說這次的家教COS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白蘭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是在會場不遠處發現的小櫻~~~

真的小小的好可愛呢~~~~

 後來發現她是傳說中位於地下街 評價很不錯的女僕店店員

那天剛好是萌日(笑)

門口還有店員cos美少女夢工廠四的女兒~~~

http://a0216j.pixnet.net/album/set/14197588

按上面進入相簿

裡面這兩天的剪影

 

因為不能待太久

在拍完所有家教cos後我就回去了

(咦?你問我有沒有買?廢話,當然有,不過....)

戰利品貼在下篇啦(歐)

 

 

當然 這次最期待的還是REBORN!森巴場啦~~~

話說我九點就到場了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太早了因為11點才進場

結果發現已經有人在排了

而且還排到第三排了...

 

這是十點的時候拍的

已經快排到大門了 少說也有300吧....

還看到有人拿著地理再猛念(據說很多學校就要考試了)

幸好我帶了家教第二集的小說來看

看完剛好差不多入場

當進場前十分鐘時 工作人員終於說話了

我看見山本拿著這次森巴場的ONLY本到處宣傳(笑)

里包恩在管理隊伍

雲雀跟迪諾在收入場費(我聽到了後方傳來的腐女聲...)

幫忙蓋入場印章的骸跟克羅姆

還有管理場內的獄寺(真有趣啊~~~)

 

一進到會場當然是人山人海了

天啊 連擠進人潮中也需要莫大的勇氣啊....

當然也沒辦法拍照了(有點可惜)

 

有幾攤是前一天就有出現的

會場上還是DH 8059跟6927最多

人家想要1827啦~~~~~~~

 

雖然本子通常不會超過200

但如果好幾個100加在一起也就很可觀了.....

幸好只帶了張四個小朋友

要不然可能連下半個月的生活費都砸下去了....

(所以你到底買了甚麼啊!!!)

 

後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加上我已經逛了兩圈了

所以12點就先走了(有點可惜)

 

 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順路去一趟幸運草

問問在深栖大那邊看到的海報機

 

所以我直接到西門町去

結果讓我看到這個!!!!

 周杰倫的新專輯簽名會!!!!!

 

因為CD還沒發行

所以只要帶預購單去

就可以領海報簽名~~~

 

最該死的是我剛好帶了預購單!!!!!

正當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排時(因為不知道要弄到多晚)

所以我順著隊伍走著

結果...

 從西門的屈臣氏門口開始排

轉過第一個街角

 順道一提 這條路真的有夠長

第二個街角

 還是看不到尾巴

但我想可能已經彎道第三個街角了吧

不知道是森巴場的幾倍人潮.....

所以最後

我含淚直接去了幸運草

 

老闆娘人很好

他說要幫我問問看可不可訂整桶的

到時再給我們抽>~<

我好愛你喔~

 

最後跑到了漫畫小子便利屋

看到這個

在KT也有看到 部過用抽得太冒險了(等下又抽到山本...)

最後在漫畫小子混到晚上才回家

(去當免費工讀生)

不過給老闆請了兩次飲料>.<

 

恩 差不多就這樣了

至於戰利品....

等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