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最近範圍實在很廣

我的"最近" 指的就是從我上一篇貼上最近買的書的時間到今天算起

算算大概涵蓋了兩個月吧(笑)

這次買的書實在太雜了 所以乾脆一口氣都貼上來好了(...)

 

首先是家教小說

其實已經買很久了....

不用說,只要是家教迷就該去買來看啊!!!!

家教同人漫畫再添兩本

並盛一家親的封面很可愛呢~

另一本是1827本 不過有點黑暗血腥就是了

 

家教20這次出得好快!!!

不過日版的都看了好幾遍了(雲雀好棒~)

學生會長是女僕 名字很怪 但很好笑

男角也很棒(咬殺)值得推薦~

 灼演的夏娜 這次又是番外

很想知道本傳後面的發展....

死神的歌謠 這次的幾篇內容漫畫版的有出現過

還滿喜歡的(我喜歡治癒系的小說~)

話說上一集還滿黑暗的(不過也不錯=ˇ=)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

畫風很可愛 故事也很溫馨

值得一買!!!

....我絕對不是因為男主角很帥才買的喔(歐)

 小小的日本少女真是可愛=~=

 

我的腐女友

小說版總共有兩集 之前在網誌也有介紹過

漫畫的細節比小說要來的詳細

漫畫版的畫風我也很喜歡

各有各的優點 有興趣可以看看

吾命騎士終於出新一集了~

這次還有附亞砂的漫畫 彩頁有十二聖騎的圖

值得收藏~

 

憐竟然是最後一集了!!!

這是我看過角川出最短的一套小說了

黑暗系轉光明的小說我也很喜歡呢(妳的喜歡範圍真廣...)

 

 黃泉之狩

貓邏大的小說一直都很不錯

不過...女角風格一直都差不多呢...

 最後 貼一下我預購的CD

周董的新專輯 摩杰座~

我最喜歡那首-說好的幸福呢

稻香也不錯 喬克叔叔也很棒

我迷周董也有七年了呢....(真久)

雖然不像以前那麼迷戀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的歌

因為總是會剛好唱出我那時的心聲

每一首歌都代表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從以前狂買CD到現在也只有買他和五月天的專輯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老了...)

可以調整手機焦距的鏡頭

但是突然發現我的是滑蓋的根本不能用(冏)

 

前幾天去上刑法課

突然覺得刑法真是有意思(雖然我是理組的=ˇ=)

哈哈哈 以後誰敢惹我我就把他...嘿嘿嘿

請叫我刑法小達人(臭屁)

 

最後PF還是沒去

因為我不是腐女...(你屁)

好吧 其實是因為沒錢+上課才沒去啦~

 

嗯嗯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