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一下最近買的東西吧

包含之前預定的

買了這麼多東西

真是敗家....

 

 

前幾天在KT碰巧看到了1827的同人誌

當然就很不小心地買回來了~

後來看 穎夜的作品也出現在裡面了耶~

這是暑假買的委員長娃娃

好小...雖然本來就知道很小了

不過實際看好像更小了....

不過好可愛~

之前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不過在我娘親突然很大方地給了我零用錢之後就狠心買回來了~

目標當然還是放在恭彌身上啦~~

最近突然覺得獄寺好可愛...

我沒有變心啊~~~~~

恭彌至上~~~~

這是塑膠書籤

本來是忍住不買的

結果他放再店裡一放就讓我看了半年.....

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給他買了....

這是某次手癢抽的墊板

我就說我和山本有不解之緣...

又是山本....

後來我手癢買兩包0.2cm大小的吊飾

結果.....命中注定還是抽到山本......

 

不過另一隻是雲豆~

最後還是想收這套卡通

因為想那個袋子所以先買了第一集

雖然有點想收日版的 不過太貴了....

這是之前漫博送的袋子

後來只要在特約書店買兩本炫小說就送袋子

這個袋子....是跟認識的老闆要的

嘿嘿~

這個是我強迫老闆在包起來之前給我偷翻一下翻到的

哇~恭彌過了十年還是一樣帥~

差點忍不住買下來了...

幸好最後還是沒買~

 

來寫一下日記

可能是因為太急了

加上有壓力 所以思緒整個打結了

卡搞卡得很嚴重

最後決定放慢腳步

慢工出細活吧~

嗯 加油!!!!!

 

前幾天去REBORN森巴會

有空在補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