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集終於完成了,這次字數完完全全的破表了

才一集就將近8000個字了....

打完一整個想虛脫="=

骸大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讓他出現了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喔~~

 

 

 

 

 

【有形無形,捉摸不定,如幻影般存在的你,心,又在哪裡?】

 

    隨著時間的腳步,天氣漸漸轉為炎熱,枝頭上的嫩芽也在不知不覺間變得翠綠而豐滿,夏天的腳步逐漸接近。此時的並中校園內充滿著歡樂的氣息,每個學生臉上都洋溢著興奮雀躍的表情,就連老師們都難掩神情中的期待,整個校園隨著即將到來的一年一度舉辦的『並中學藝會』而喧鬧不已。

 

    『學藝會』是並盛中學悠久的傳統,延續至今,已經變成了學生們最期待的課外活動之一,簡單來說就是才藝表演,在學藝會的當天,由學校裡一、二年級的學生推出一項像是合唱、戲劇或是舞蹈之類的表演。而獲得最多人支持成為第一名的班級,將會得到學校準備了豐富的獎品,也因此每到這個時候,學生們都會充滿幹勁。

 

    當然,一年A班也不例外。

 

    而在此時,澤田綱吉和他的家族成員們所在的班級裡正鴉雀無聲,所有的學生都緊張的偋住呼吸,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黑板上那張巨大的籤紙上,在籤下方的空格上寫滿了班上所有人的名字,由大家各自在自己喜歡的格子填上名字,上方則是寫著每個人即將得到的角色,最後在由班代撕下覆蓋在名字上頭每個人的角色分配。

 

    「那麼,我要公佈我們這次戲劇表演『灰姑娘』的角色名單了。」

 

    所有的人都緊張地豎起耳朵聽著,而班代黑川花則緩緩唸出最後的結果­──

 

    「扮演灰姑娘的是澤田綱吉。」

 

 

    看著黑板上的角色名單,所有人全都傻眼了,因為當初想說反串應該會很有趣,所以並沒有在籤上區分男女角色,不過誰也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是這樣的組合。

 

 

    「灰姑娘:澤田綱吉

      王子:上崎 夜

      壞心後母:獄寺準人

      壞心姐姐:世川京子

      仙女教母:山本 武。」

 

 

    「喂,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居然要我扮欺負十代目的可惡角色,一定是哪裡弄錯了!」最不能接受這種結果的獄寺率先破口大罵。

 

    「我、我居然是灰姑娘」阿綱的心已經跌落到最深處的谷底了。

 

    「哈哈,這種組合真是有趣啊。」山本還是順其自然的大笑。

 

    「夜,妳是王子耶,感覺好酷喔。」京子一臉興奮地拉著夜的手說著,而夜看完了名單後只能苦笑做回應。

 

    「哈、哈,是嗎?謝謝

 

 

    這下真的能演的下去嗎?

 

 

    「可惡,我絕對不接受這種結果啊!!!」獄寺的叫聲貫穿了整個校園。

 

    不過,最後他的意見依然被駁回。

 

    於是──

 

    結果定案了。

 

 

    並盛中學一年A班,表演項目:話劇『灰姑娘』。

 

    通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距離學藝會只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了,各班都在努力的準備表演事務,然而到目前為止,一年A班仍然處於極為混亂的狀況。原因不需要說明,當然就出在扮演主角的演員們身上了。

 

    「走開,不要靠近我,我絕對不要穿這種娘娘腔的衣服!」一如往常,獄寺仍極力排斥演出。

 

    「算了,怎麼樣都無所謂了,反正我的運氣也不過無此而已。」阿綱聽天由命地讓服裝組的同學在他身上東量西量,看著他毫無幹勁的表情,就某個方面來說,他也以自己的方式來排斥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你就不要生氣嘛獄寺,反正還挺有趣的不是嗎?」

 

    「吵死了,你這個棒球笨蛋!」

 

    「唉唉,這樣下去真的可以演得好嗎?」一旁的夜手中拿著剛出爐的劇本,一邊背著台詞,一邊無力看著這場混亂的鬧劇,而京子則笑著說:「沒問題的,因為阿綱他們都很厲害啊。」

 

    「大概吧」面對京子的樂觀想法,夜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啊、啊,我、我也好想去舞、舞會。」澤田綱吉結結巴巴地拿著劇本念著。

 

    「喔,乖巧的女孩,讓我來實現你的心願吧。」山本武用開朗的聲音說,而在一旁的獄寺又忍不住大叫起來。

 

    「可惡,為什麼是棒球笨蛋來實現十代目的心願,而我的台詞居然對十代目如此不敬!」

 

    「那不是我的心願好不好

 

    「怎麼可以命令十代目去打掃,真是太可惡了,看我非炸了你們不可!」

 

    「獄、獄寺你冷靜點啊!」

 

    「哈哈,獄寺你真是有趣。」山本又在說風涼話了。

 

    眾人無言地看著又排演不下去的三人,然後全都有默契地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夜,夜無奈的輕嘆一聲,放下手中的劇本,將長髮隨意綁起後,直挺挺地走向阿綱等人面前露出了桀傲不遜的微笑。

 

    「多麼美麗的小姐啊,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請妳跳支舞嗎?」說著,夜微微傾身用標準的行禮方式向阿綱邀舞,同一時間,在場的所有女孩子全都一齊放聲尖叫。

 

    「咦?咦?」不知道為什麼阿綱的臉頓時紅得真的就像少女見到王子般,還不時發出怪異的聲音。

 

    「喔喔。」看到夜的演技,山本笑得很燦爛。

 

    「喂,蠢女人,誰准妳跟十代目跳唔!」獄寺話還沒說完,就被那群興奮的女生一把推開,她們全都圍繞在夜的周圍,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著了陶醉。

 

    「小夜妳演的真是太棒了!」

 

    「好帥,好像真的王子一樣。」

 

    「喔,夜,妳也對我這樣說說看嘛。」

 

    「太迷人了,啊,我不行了。」

 

 

    喂喂,有這麼嚴重嗎?

 

 

    這次換夜臉上三條線了,雖然她很想逃走,但在重重包圍下,夜只好任這群『女狼』們宰割了。

 

 

    救、救命啊!

 

 

    看來,今天戲又排不完了。

 

 

 

 

    太陽漸漸往西邊移動,距離學藝會只剩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了,大致上準備工作都已經完成了,服裝和道具也都做的差不多了,想到那時要讓獄寺穿上女裝還真是不容易,在半威脅半強迫下才終於達成目的;可憐的阿綱不但被迫穿上女裝還被人在臉上塗塗抹抹,看起來就像隻被玩弄的小狗;而在山本後援會的威脅下山本的服裝就顯得正常些;而在夜穿上王子的戲服後又引來了女孩們的興奮尖叫,聽說她們甚至打算組夜的後援會呢,夜自然是哭笑不得了。

 

    教室裡的人漸漸少了許多,夜坐在位子上,手中仍拿著劇本,努力複習著台詞,王子是後半段才會出現的角色,台詞還不算多,阿綱就慘了,身為主角的他台詞當然也是最多的,在所有人的監視下,阿綱雖然老是忘詞,但至少還是大致上強背下來了。

 

    「夜,要回家了嗎?」京子要離開前問夜。

 

    「不,我還要再待一下。」

 

    「那明天見囉。」

 

    說完後京子便和小花回去了。

 

    夜一個人待在已經空蕩蕩的教室,阿綱因為要補考所以被老師找去,而獄寺當然跟在阿綱後面,山本則去棒球部,為了等他們,夜就留在教室裡一邊被台詞一邊等著他們。

 

    「好慢喔。」

 

    放下手中的劇本,夜小聲抱怨著。

 

    她趴在桌上,不知不覺開始打起瞌睡。

 

 

 

 

    誰?

 

 

    迷迷糊糊中,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個人。

 

 

    你是誰?

 

 

    是因為霧的關係嗎?夜看不清楚那個人的臉。

 

 

    不對,我知道你是誰

 

 

    熟悉的身形、熟悉的背影,還有那令人懷念的微笑

 

 

    妳忘了嗎?

 

 

    似曾相識的低沉嗓音淡淡的飄入夜的心中。

 

 

    怎麼可能會忘記,曾經最重要的東西

 

 

    忘了我嗎?

 

 

    夜記得,她知道自己記得。

 

 

    你是

 

 

 

 

    「喂。」

 

    突然,耳邊傳來的冷漠聲音使夜醒了過來。

 

    雲雀學長?」

 

    夜茫然的抬起頭來看著雲雀,而後者則面無表情地問:「在這裡幹什麼,離校時間到了。」

 

    「不一樣

 

    「嗯?」雲雀看著夜,看來她似乎還沒有睡醒,還在說夢話。

 

    「不一樣的聲音。」

 

 

    不是他,和夢裡的人不一樣,那個人是誰呢?

 

    為什麼想不起來了?他應該是很重要的人啊….

 

 

    「喂。」雲雀不知道夜在說些什麼,他有些不悅地瞇起那雙深藍色的眼眸,再次叫了一聲。

 

    「咦?」這時,夜才終於清醒過來。

 

    「雲、雲雀學長!」看到眼前的人證不悅地盯著自己,夜像看到蛇的青蛙般,瞬間從位子上站起來。

 

    「妳在這裡做什麼?」看起來有些不高興的雲雀又再問了一次。

 

    「我、我在背台詞!」夜有些緊張地回答。

 

    「是嗎?」

 

    雲雀又看了看夜一眼,便不再開口,而轉身離開。

 

    那就加油吧。」

 

 

    「咦?」

 

    不等夜反應過來,雲雀已經離開教室了。

 

 

    他在鼓勵我嗎?

 

 

    「終於結束了夜妳在等我們嗎?」剛好,這時阿綱他們也終於回來了。

 

    「嘿,一起走吧。」拿起書包,山本拍了拍還呆愣在原地的夜笑著說。

 

    「喔、好的。」聽到山本的話夜才回過神,趕緊拿起書包追上他們。

 

    「怎麼了?夜,妳看起來好像很高興耶。」路上,阿綱突然這麼問。

 

    「是嗎?」沒有回答,夜只是微笑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學藝會終於到了,在風紀委員會非常有效率的準備下,節目分秒不差的開始了。

 

    在前面幾個班表演完後,終於輪到一年A班的表演了。

 

    『灰姑娘』。

 

    舞台的燈光漸漸亮了起來,台下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站在舞臺中央,穿著破爛衣裳,一臉看似憔悴(實際上真的很憔悴)的少女,應該說是扮成少女的年輕彭哥列首領──澤田綱吉身上。

 

 

    嗚哇,怎、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啊!

 

 

    看到台下如此多的觀眾,阿綱緊張地吞了口口水,用有些僵硬的姿勢假裝掃著地。

 

    這時,另一盞燈打在從另一端出現的,渾身散發出高貴氣質的美麗夫人,和站在她身邊,長相甜美可人的少女身上。

 

    當他們來到扮演灰姑娘的阿綱面前,銀髮婦人,不,應該說扮演壞心後母的獄寺準人,用著恭敬謙卑的語氣開口說:「那個,十代目,不對,是灰姑娘,這裡的地板怎麼那麼髒啊,請您趕快去清理乾淨。」

 

 

    喂喂!

 

 

    聽了獄寺的話台下的觀眾全都傻眼了。

 

 

    你是後母,壞心的後母耶,怎麼會用這麼有禮貌的口氣跟灰姑娘說話啊。

 

 

    大家都在心底吐槽,但礙於戲還在演,大家只好用眼神做無殺傷力的眼炮攻擊。

 

    而站在獄寺身旁,扮演壞姐姐的京子,也緊張的開口說了:「就是說啊,灰姑娘,還不快點來幫我洗衣服,妳看我的衣服都髒了。」

 

    阿綱看著京子裝做一臉生氣的模樣不禁陶醉起來。

 

 

    啊,假裝生氣的京子也好可愛喔。

 

 

    『十代目,快點接下面的台詞啊。』

 

    看到阿綱忘我的樣子,獄寺趕緊小聲提醒阿綱。

 

    「啊,是的,母親。」

 

 

    這個灰姑娘是有被虐傾向啊,人家罵他還一臉陶醉的樣子。

 

 

    大家無言的將剛才阿綱陶醉的樣子收入眼底,無力想著。

 

    在還不算太糟的狀況下,戲又繼續進行,除了後母用著敬語,像是小媳婦般拜託灰姑娘作苦工、壞心眼的姐姐在欺負灰姑娘時灰姑娘一臉享受的樣子,灰姑娘雖然努力打掃,卻笨手笨腳的將舞台越弄越髒的情景有那麼『一點』詭異。

 

 

    「啊,我也好想去參加舞會喔。」當灰姑娘在唉聲歎氣時,另一個人出現了。

 

    「我乖巧善良的女孩,讓我來幫助你吧。」這次山本用沉穩的語氣說著,引發了台下一陣騷動,所有山本後援會的女同學都開始喧嘩起來。

 

    「阿武好帥啊!」

 

    「阿武我們愛你!」

 

 

    現在到底誰才是主角啊!

 

 

    其他的男同學不禁無力的想。

 

 

    雖然有些混亂,不過戲還是平安的演下去了。

 

    不久,灰姑娘終於穿著禮服來到了皇宮,而這時,穿著一身帥氣王子裝的夜出場了。

 

    「天啊,好帥喔

 

    一看到夜,場內突然鴉雀無聲,所有人都盯著夜看,此時的夜將長髮綁成了馬尾,原本天真傻氣的臉彷彿帶了面具般,眼神是如此的專注、銳利,並散發著不容忽視的自信,微微勾起的嘴角,有一股自由不羈的氣質,看起來就像真的王子一樣。

 

   「美麗的小姐,我可以請你跳支舞嗎?」

 

    沉穩的語調完全不像平常的夜,在她說出這話的同時,在場所有的人都不自覺地心跳加速。

 

 

    音樂開始,王子牽著灰姑娘開始翩翩起舞,直到十二點鐘聲響起,灰姑娘才慌慌張張的離開,留下了一只玻璃鞋。

 

    「我一定會找到你的,我的新娘。」

 

    到這裡,上半場才終於結束了,布幕漸漸拉了下來,全場頓時響起了熱烈的鼓掌聲和少女們的尖叫聲。

 

 

 

    「辛苦了,只剩一小段了,加油。」

 

    在後台,工作人員連忙為演員們加油打氣。

 

    「阿綱,你演得很好喔,好厲害呢。」正在想辦法脫掉禮服的阿綱聽到京子那樣說,只能無奈苦笑,在心中流下苦澀的淚水。

 

 

    啊啊,我最不想讓京子看到我這個樣子了。

 

 

    而終於脫離了班上女生的包圍,夜逃到獄寺和山本身邊,解脫似的喝著水。

 

    「哼,很受歡迎嘛蠢女人。」獄寺一臉不削的說。

 

    「比你好一點啦,岳、母、大、人。」夜有意無意的捉弄獄寺。

 

    「妳、妳說什麼!」看著獄寺額頭都冒出青筋,山本即時捉住想揍人的獄寺。

 

    「哈哈,你就別生氣了。」山本笑著。

 

    放開了獄寺之後,山本也笑嘻嘻地說:「不過妳剛才真的演得很像王子,很帥喔。」

 

    「是、是嗎?」夜才正要回答時,突然山本伸手揉了揉夜亞麻色的頭髮微笑說了:「不過在怎麼像,妳還是一位公主喔。」

 

 

    山本的臉上依然掛著爽朗的笑,有點反應不過來的夜看著山本的臉,山本睜開他琥珀色的眼眸看著她,而伸手輕鬆地將束著夜長髮的緞帶給拉了下來,一下子,亞麻色的長髮像瀑布般散落在夜的肩上。

 

    「妳看,妳這樣子就像公主一樣美麗動人呢。」

 

    「咦?」不只夜傻住了,聽到山本這麼說的所有人也都愣住了。

 

    「山本你」聽到這麼令人害羞的話,夜臉紅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你這個棒球笨蛋

 

    「?獄寺怎麼了?」看來山本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講的話有多奇怪。

 

 

    你也太沒自覺啦!

 

 

    所有人在心底吐槽,同時也為了老受這種語言衝擊的夜默哀。

 

    「哼。」突然,從黑暗的角落冒出了一聲無人發現的冷笑。

 

 

 

 

    雖然主角們都被打擊而有些呆滯,但他們還是被推上場了。

 

 

    最後,終於到了故事的尾聲。

 

    「那個,我可以試穿看看嗎?」灰姑娘緊張地說著,而正當男侍要將鞋給灰姑娘試穿時,不知道是誰放的香蕉皮,害的演侍者的同學跌的四腳朝天,道具組辛苦做出來的玻璃鞋也碎了。

 

    這下,糗大了。

 

    沒有了玻璃鞋,戲要怎麼演下去啊。

 

    突然間,一名身型嬌小的侍者走到灰姑娘阿綱面前對他微笑說:「那麼,請灰姑娘自己用必死的決心證明自己是王子殿下的新娘吧。」

 

    「咦?」

 

    在阿綱還沒反應前,那名侍者已經拿著一把槍,瞄準阿綱的眉間開槍了。

 

    「里、里包恩!」

 

    現在發現已經太遲了,阿綱又陷入必死時間,只見他又只剩下一件內褲出現了。

 

 

    灰姑娘穿四角褲!

 

 

    大家再次汗顏。

 

    「抱著必死的決心嫁給王子。」說完,阿綱就抱起飾演王子的夜開始大鬧整個舞台。

 

    「天啊!」

 

    不用說,已經一團亂了。

 

 

 

 

    最後,學藝會最後在風紀委員原會的處理下平安落幕了,當然,罪魁禍首的阿綱難逃被咬殺的命運。

 

    「辛苦你們了,阿綱大哥,阿武哥哥,還有小夜姐姐。」

 

    「啊,謝謝你風太。」夜微笑對著也來看表演的風太說了。

 

    「能平安結束真是太好了,阿綱。」突然里包恩又出現了。

 

    「這還都不是你害的!」

 

 

    還我平靜的生活啦!

 

 

    澤田綱吉仰天大叫。

 

 

    這時,他還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是一個和平常沒什麼不同的早晨,由於是假日,路上人顯得稀少。

 

    夜依然和平常一樣在慢跑做自我訓練。

 

    原本只是很平常的事情,卻沒想到會讓自己被捲入這種事情裡。

 

    當夜結束練習準備回家換衣服時,她看到風太神色緊張地抱著那本寶貝的排名書,神色緊張地離開阿綱家。

 

    「發生什麼事了?」

 

    總覺得事情有些不太對勁的夜,決定趕緊回家換衣服再出來看風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換好衣服後的夜又再次初來找尋風太的身影,不久後她終於在一處轉角看到風太的身影。

 

    只是,這一次風太的身邊多出了兩個人。

 

   此時在風太身邊的兩人,一個是戴著眼鏡,臉頰上有條碼是刺青,面無表情的少年,而另一個則是有著兩顆明顯虎牙,一頭些許雜亂的金褐色短髮,一臉痞痞的男孩。

 

 

    那個制服是黑曜中學的!

 

 

    位於隔壁鎮的黑曜中學是出了名的混混聚集地,一般人通常都會對黑曜中的人退避三舍,為什麼風太會跟他們在一起呢?

 

    實在放心不下風太的夜,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在後頭悄悄跟蹤他們,不久後,他們來到了名為『黑曜樂園』的廢棄地。

 

    「喂,妳到底要跟著我們到什麼時候啊!」突然間,一道身影突然衝向夜。

 

 

    糟了,被發現了!

 

 

    夜趕緊避開,這時那道身影開口了。

 

    原本跟風太走在一起的兩人早就發現了夜的存在,其中一人朝夜展開了攻擊,而風太和另一人則繼續往裡頭前進。

 

    「敢跟著我們,我就讓妳知道我的厲害。」說完,那人開始瘋狂對夜展開攻擊。

 

 

    好快!簡直就像豹子的速度一樣快嘛!

 

 

    如此快的速度,夜吃力的躲避攻擊,這時她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怎麼了,這麼快就不行啦。」

 

    正當那人準備做最後的攻擊時,只見夜從大腿外側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對鼓棒。

 

 

    勝負只是一剎那的事。

 

 

    在他攻過來的瞬間,夜拿出的鼓棒也瞬間變成了黑白兩色的槍,夜瞬間對已經來到自己面前的身影開槍,但那身影及時躲過,而在他躲過的瞬間,也已經來到那身影的面前,用槍托朝太陽穴的地方用力打下去,那人頓時倒地不起。

 

 

    呼,嚇、嚇死我了。

 

 

    雖然贏了,不過夜還是有點緊張,但他仍舊鼓起勇氣往風太前往的方向──黑曜中心前進。

 

 

 

 

    終於來到了黑曜中心後,也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她一間一間的找尋著風太嬌小的身影,終於在最後一間找到了風太。

 

    「風太!」終於找到風太的夜趕緊叫喚了風太的名字,而風太彷彿受到什麼驚嚇似的回頭用碎弱的表情看著夜。

 

    「小夜姐姐快走」風太話還沒說完,就直接昏了過去。

 

    看到風太倒在地板上,夜趕緊跑到風太身邊將她抱在懷中。

 

    「看來。我們又多一位不請自來的客人囉。」

 

    突然間,一股冰冷的感覺滑過了夜的心中。

 

 

    糟了

 

 

    夜知道,這下事情麻煩大了。

 

 

 

    「咯呼呼

 

    詭侷的笑聲迴盪在廢棄樂園的黑暗中,待在陽光完全照射不進來的黑暗中,夜本能的渾身發抖,身體裡的血液彷彿從指尖開始向上冷卻、凝結,一陣陣冰冷的寒意不斷刺向夜慘白的肌膚,充斥在空氣中那毫無善意的沉重壓力,惡狠狠地壓在夜的胸口,令她喘不過氣。

 

    夜緊緊抱著已經失去意識的風太小小的身軀,夜勉強支撐著逐漸模糊的意識,壓抑著心中那股不適感,鼓起勇氣面對眼前這個不斷發出彷彿在嘲笑自己般笑聲的人。

 

    恐懼。

 

    陌生的感情不斷襲向夜的心中,一對上那人的雙眼,宛如黑闇般的感情重重衝擊著夜的身心。

 

    黑闇。

 

    一雙擁有不同顏色的瞳眸,右眼那原本應該是靛色的瞳孔卻泛著如鮮血般鮮紅的血眸,再瞳孔中好像被刻畫在眼球上的六字令夜感到不寒而慄,彷彿全身陷入了泥沼般僵硬而動彈不得。

 

    「咯呼呼,說吧,並中的小姐,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那個人開口了,一字一句如同刻印在腦海似的,沉重刺痛的令夜感到頭痛欲裂,隨時都有可能這麼暈過去,但她仍舊咬緊牙關和他對奕。

 

    見夜仍緊閉著雙唇部開口,那人又在一次開口,語氣裡更加重了令人顫抖的寒意。

 

    「我說,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不行,不能就這麼昏過去,一定要想辦法逃離這裏。

 

 

    「我、我是來帶風太回去的。」

 

    深深將氣吸進肺部,夜努力不讓對方聽出她顫抖的聲音。

 

    「是嗎?不過我想我必須請他留下來才行喔。」那人輕輕笑著,輕蔑的語氣令人感到畏懼。

 

    「不過既然妳認識風太,那麼也就表示說妳多少跟我們這個世界有所關係,那麼問妳也是一樣的。」

 

    那人緩緩站了起來,朝著夜的方向走了過來,直到他走到面前,夜才發現他身上穿的也是隔壁鎮黑曜中學的制服。

 

    他伸出冰冷的手,動作輕柔的抬起夜的下顎,問:「彭哥列的十代目在哪裡呢?」

 

 

    ?!

 

 

    看著夜眼底那一閃即逝的驚訝,那人很滿意的輕笑著。

 

    「看來我的運氣不錯,這麼快就找到關於彭哥列的線索了。」

 

    我不知道。」夜頑固地瞪著眼前的人,緩緩說著。

 

    「喔」那個人感趣地看著夜的臉,他放下抬起夜下顎的手,而又輕輕抓起夜的一撮髮絲將臉靠近在夜眼前幾公分的地方,夜感覺的到他的氣息吐納在面頰上的溫度。

 

 

    為什麼?感覺是如此冰冷。

 

 

    「妳會說出來的,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那人湊到夜的耳邊,低聲說著,彷彿惡魔的誘惑般,自黑暗深處地輕聲呢喃。

 

   「讓我來帶妳前往地獄的輪迴吧,上崎 夜小姐。」

 

    「你?!」夜驚訝的看著他,剎那間,她對上了那雙異色的眼眸。

 

 

    「我叫六道骸。」

 

 

   ?!

 

 

    最後,夜只記得他那冰冷的微笑,接著,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To  Be Continued

*********************************

 


終於進入黑曜篇了

老實說還蠻高興的

比預期還要早出來呢~

我總覺得 我把骸寫得好邪惡喔...

 

總之 我會加油的!!!!

請大家為我加加油喔~

 

嗯 今天是開站以來的第101天了~

 

日子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