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想整理我那一堆宅物

看著堆積如山的東西 
實在很難想像在過十年 或是二十年後我會遺棄他們嗎?

現在的答案是肯定的 但願這種事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整理之時也順手把它們拍下來

以後在慢慢po上來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蒐集的家庭教師同人



這些同人漫畫都是日本熱愛家庭教師的人們的創作

他們把各社團的作品集結成冊出版

而台灣也有出版商好心的將那一系列翻譯成中文後出售(造福日文很爛的人們)



目前家庭教師已經出了26本了(中文版)

仍陸續出版中

不過這系列的同人書只有在某些特定書店或漫畫店才買的到

一般書店通常是不會販售的(看到書封的18禁標誌就該知道了...)

都是新聞局惹的禍.....

其實在我買的這幾本中 除了BL內容有些人無法接受外

基本上它的尺度都不會太超過(其實我也沒辦法接受太過刺激的內容...只能說等級不夠...)

身為一個腐女 真是可恥啊....(但又有點慶幸)

那個紅色標誌真是礙眼啊.....  

明明沒什麼的東西被他們評得好像有多糟似的.....



說真的日本人業餘畫家的實力真的水準很高呢.....

放其中某篇骸與白蘭的"我家首領VS部下最可愛爭戰" 

 

        





只能說真的是太好笑了(原來這才是他們戰鬥的真實記錄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防到租書店去找找 有些店有進這一系列的書

不要害羞 直接走到18X區去吧!!!!(帶壞小孩)


另外 想買的人可以介紹幾間書店給你們

不過都在台北就是了

要找我幫忙買也可以

到時再討論吧

北車:

   漫畫小子便利屋

   幸運草漫畫屋

    書鄉林書店

這幾間都值得推薦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買的幾乎都是1827和6927系列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