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圖都不想貼了.....

不知道為什麼 網誌突然發生了問題

整個變得怪怪的....

試過重新匯入 結果弄巧成拙

所有文章都變成兩份 結果刪一刪最後變成以前的點閱人氣值大部分回歸到零......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大的打擊....

畢竟有些文章是需要受到大家的肯定和鼓勵才有辦法繼續寫下去的

對從來不曾這麼認真經營網誌的我來說 打擊真的很大.....

0人氣啊......

就好像寫一篇文章所花費的心血不受人肯定一樣.......

有點心酸....

鬱卒....

難過.....


希望痞客幫的人員能解決這個問題

要不然......

唉.................



-------------------------------------------------------------------------------------------------------

我找到問題所在了!!!!

原因出在我昨天新發的文章

可能是那篇文章和系統有什麼不合之類的吧

我一刪掉 網誌就好了......

好吧 犧牲一篇可以讓它恢復正常也是值得啦.....

嗯 雖然還是有點為我的人氣感到沮喪

不過 算了

至少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大概....>


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