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第二話了,
標題之所以不加上集數其實是因為我希望每個單元都可以當作獨立的小故事,
因為我這次嘗試不先寫草稿,直接用電腦打出來,所以有點怕到時候會懶的打或是失去寫下去的fu。
不過,我會努力的,所以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如果說這是上帝給予我的機會,那為何在我遇見你之後,卻必須要離你而去。】

 
      早晨的陽光頑皮地跑進了窗廉間的隙縫,遺落在少女美麗的亞麻色長髮上。
 
      少女微微抖動了她長長的睫毛,緩緩睜開她如黃昏色般清澈的雙眸。翻個身,少女從床上爬下來,她伸展了身體,站到換衣鏡前凝視了鏡中的自己良久。
 
    鏡子裡照映出一名帶有些許童稚氣息的十四歲少女的模樣,夜對著鏡中的自己燦爛的一笑。
 
 
    嶄新的一天,開始了。
 
 
 
    「我出門了。」夜說著,便出門去了。
 
    雖然昨天為了這個夢境而煩惱不已,但現在想一想,這樣也許不錯,或許這會是個好機會,來到新的世界,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夜這麼想著。
 
 
    過去那個有著天真溫暖笑靨的女孩、那個對一切都充滿希望的少女彷彿又回來了。
 
    夜決定,這次要做一個真正的自己,一個不受任何人任何事所影響、改變的自己。
 
 
 
    走著走著,不遠處夜看到三個熟悉的身影,她連想都沒想便往他們的方向快步走去。
 
 
    「阿綱、山本、獄寺,你們早。」來到了阿綱身旁,夜笑著和他們打招呼。
 
    「啊,你早,夜。」阿綱回過頭也對著夜招呼著。
 
    「嗨。」山本依舊不改他一派輕鬆的樣子回應著夜。
 
    「哼。」而獄寺依舊是那副跩跩的樣子,看來除了阿綱之外,他對每個人的態度都一樣吧。
 
 
    夜看著阿綱,又看了看山本和獄寺的側臉,心裡覺得十分驚奇。雖然小時候總夢想著自己能跟電視上的卡通人物見面,但現在居然真的實現了,他們都活生生地出現在自己眼前,或者應該說是自己進入了他們的生活之中吧。
 
    「喂,妳幹麻一直盯著十代首領的臉笑啊!」突然間,獄寺有點不高興地開口說了。
 
    而這時阿綱也發現了夜的視線。
 
    「怎、怎麼了嗎?我臉上有什麼嗎?」阿綱有些窘地問著。
 
    看著阿綱的樣子,夜又不自覺地露出了微笑。完美的弧度出現在夜細緻的面容上,令在場每個人都為之驚豔了一下。
 
    「啊,沒什麼啦。」夜說著,但又看了看阿綱的臉,害不常被可愛女生注意的阿綱臉都微微泛紅了。
 
    「呵,阿綱,你相信美夢嗎?」突然間,夜這麼問著阿綱:「如果有一天,你能進入一個為你創造的世界,重新做一個快樂的自己,你不覺得很棒嗎?」
 
 
    夜對阿綱說著,但卻又像對自己說著。
 
 
    ……」對於夜突如其來的發言,一時間三人都不知道要有什麼回應。
 
 
    這時從學校傳來了預備鐘的鐘聲。
 
    「要遲到了,阿綱,快點走吧。」夜打破了沉默,笑著對他們說,接著便跑了起來。
 
    「啊,等等我,夜。」阿綱回過神後叫著。
 
    而山本也無奈地抓了抓頭,決定暫時不要去想夜所說的話,跟著阿綱跑了起來。
 
   「嘖,真是莫名奇妙的女人。」獄寺說著。便也開始跑了起來。
 
   「等等我啊,十代首領。」
 
 
********************************
 
 
「咦?現在想要加入社團嗎?」黑川花有些驚訝地看著夜,而後者則是笑著點了點頭。
 
「是可以啦,只要交出入社申請書就可以了,不過妳想加入哪一個社團啊?」看著夜正努力填寫著申請書,黑川不禁問著。
 
    「弓道部。」夜臉上噙著笑,堅定的說。
 
 
 
填完了表格,夜立刻往弓道部的社團辦公室前進。
 
這時前方突然傳來了一陣非常吵雜了小孩吵鬧聲。
 
「嘿嘿,妳抓不到我,笨蛋一平。」一個穿著乳牛裝的小孩往夜的方向跑來,還邊對著後方追著他跑的綁著辮子小女孩扮著鬼臉。
 
「不要跑,藍波,把我的糖果還來!」那個小女孩用著有些僵硬的語氣說著。
 
這時,「哇!」穿著牛裝的小孩不小心踩到石頭跌了一跤。
 
「嗚,要、忍、耐。」小男孩哭喪著臉念著,此時這小女孩已經追了上來。
 
「藍波,快把糖果還來。」一平皺著眉頭一步步接近藍波。
 
「嗚嗚,不要過來,糖果都是藍波大人的。」藍波一邊哭,一邊將藏在蓬蓬頭裡的手榴彈丟向四周。
 
「哇!」往四處飛的手榴彈炸得學校有些搖晃。
 
這時,手上正拿著盆栽在四樓走動的學生因為突如其來的地震而不小心讓盆栽飛出窗外,正巧往藍波的頭頂飛來。
 
「藍波!」夜還來不及出聲警告,身體卻已經衝向前用身體護住藍波。
 
『來不及逃了!』夜想著並緊閉著雙眼。
 
這時突然從耳邊傳來了一句話,「看我的極限直拳!」
 
碰!一聲,原本掉下來的花盆瞬間成了一片片碎片殘骸。
 
「得、得救了。」看到這種情況,夜總算鬆了一口氣,也終於放開緊抱著藍波的雙手,或許是因為抱得太緊了,也可能是受到剛才的驚嚇,藍波立即跳出了夜的懷抱,拿出了十年後火箭筒朝自己射了出來。
 
「咦?」還來不及搞懂發生了什麼事的夜,瞬間看到了一位全身充滿了流行時尚氣質的男子出現在自己眼前。
 
他用庸懶的眼神看著自己。
 
「啊,真是不好意思,小夜小姐,十年前的我又給您惹麻煩了吧。」男子說著邊扶著夜站起來。
 
「啊,你是藍波?!」聽著他的話夜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而長大的藍波則悠閒的點了點頭。
 
雖然夜還沉浸在驚訝之中,但站在一旁剛才救了他們的人可不給夜有時間理出頭緒,只見他衝到夜的面前,並將站在夜身旁的藍波狠狠推向一旁,只聽見飛的老遠的藍波又大叫著:「要、忍、耐!」
 
「喔,妳的反應直覺和爆發力真的是太了不起了,都讓我熱血沸騰起來了,」那個雙手都纏著繃帶的男子激動地大叫著:「我叫做世川了平,我們拳擊部正是需要妳這種人才,加入我們拳擊部吧!」
 
「啊,不、我」看著眼前的人如此激動夜都不知道要怎麼拒絕才好了,幸好這時聽到爆炸聲的阿綱等人終於出現了。
 
「呼呼,夜你沒事吧?」阿綱氣喘吁吁地問。
 
「可惡,那隻蠢牛又惹事了,看我怎麼修理他!」獄寺頭冒青筋地說。
 
「哈哈,別那麼生氣麻,他只是小孩子頑皮啊。」山本洌嘴笑著說了。
 
「大、大哥,人家是女孩子不適合進拳擊部啦!」阿綱試著替夜拒絕了平的邀約。
 
「那澤田你就加入拳擊部吧!」了平也不甘示弱的邀阿綱進拳擊部。
 
正當大家處於一團混亂時,山本突然拉住了夜說:「喂,妳不要緊嗎?妳的腳都流血了。」
 
聽到山本這麼說,夜才發現剛才的碎片掉落還是不小心割傷了夜的小腿,鮮紅的血簌簌地自傷口流了出來。
 
此時夜才感覺到陣陣刺痛,突然間,山本一個動作便把夜橫抱了起來。
 
「啊!山本你」夜慌張的想掙脫開,但山本牢牢地抱住了她。
 
「別亂動,我帶妳去保健室吧。」山本邊對著夜燦爛的笑,邊抱著她往保健室的方向前去。
 
「嗚」雖然說山本是好意,但這樣被一個男孩子抱著還是令夜羞紅了臉,深怕會被他發覺自己狂亂的心跳聲。
 
一路上大家都對他們倆行注目禮,尤其是山本的後援會更是以怨毒的眼神射向自己,令夜是哭笑不得。
 
到了保健室,發現保健室老師夏馬爾早已不見蹤影。
 
『大概又去泡妞了吧。』夜這麼想著,而山本則俐落的拿起消毒水和沙布為夜包紮。
 
「謝謝你,山本。」包紮完後,夜有些不好意思地道謝,而山本則笑著說:「沒什麼,我參加運動社團,有時候難免會受傷,久了自然就很順手啦。」說完山本就站起身,他笑著摸了摸夜的頭:「你就在這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先走了。」說完山本便轉身離開了。
 
「嗯,謝謝。」夜也微笑說著。看著山本離去的背影,夜回想起他方才摸著自己的頭時所傳來的溫度。
 
 
很溫暖。
 
如果我有哥哥,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吧!
 
 
夜淡淡想著邊躺在保健室的床上,漸漸進入睡夢中。
 
 
 
「嗯」當夜再次醒來時,已經到了放學時間了。
 
「啊,結果還是沒交出申請單。」回教室的路上夜有些沮喪的喃喃自語。
 
「只好明天在交了。」正當夜這麼想時,突然,夜的身後冒出了一個人。
 
「喂,」一陣低沉的嗓音傳入夜的耳中,夜立即轉過身。
 
「放學時間已經過了,快點離開學校。」黃昏色的夕陽從走廊邊的窗戶照落進來,灑落在夜和眼前的人身上。此時映入夜眼簾的人有著一頭如黑夜般漆黑的頭髮,銳利而帶有深藍色的黑色瞳眸正不悅地直直盯著夜看。
 
不自覺的,夜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亂了一拍。
 
而眼前的人一說完話便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
 
「啊、是的!」直到他走了之後,夜才終於回過神,並趕緊加快腳步。
 
「他是雲雀恭彌吧。」在踏出學校的路上,夜想著,有些疑惑剛才為何會亂了心跳,渾然沒發覺方才遇見的人此時正坐在校舍頂樓的最高處,面無表情地凝視著自己的背影。
 
 
 
       To  Be Continued *********************************
 

嗯....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一次我試著改變過去我所寫過的小說裡的女主角形象,
努力讓女主角的個性不要被其他角色影響,
也嘗試在故事中用各種不同角度來敘述故事,
目前五位守護者都出現了, 至於某人最喜歡的鳳梨先生麻....
呵呵呵 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這是個謎~~~
記得幫我留言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