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臉紅心跳人物第二回

現在讓我們來歡迎今天的特別來賓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中 最受女性同胞歡迎 

一出場就獲得熱烈支持的最後一位使徒-渚薰同學



渚薰 為第十七位使徒 有自由天使之稱 別名Tabris

身為非人類的他 卻擁有著令人不自禁被吸引的無敵魅力

神祕的他 有著一雙含著憐憫的鮮紅雙眸 渾身散發著彷彿能包容一切的溫柔氣質



红似血的紅眼 好像能看透人心似的 總是站在使徒的立場

漠然注視著人類的種種一切 看著他們做最後的掙扎



或許是因為薰少了一份只屬於人類才會有的 

對他人的內心防禦 欺騙 傷害 拒絕

所以本作的男主角 碇真嗣 才會深深受到薰的吸引 對他打開心防

而薰也視人類的道德價值觀為無物

真誠的回應了真嗣的心情



第一次的見面

版主就被薰所深深吸引

溫柔而哀傷的鮮紅雙眸

如星辰般耀眼的美麗銀髮

還有那一舉一動都散發出優雅而美麗的氣質

都吸引著觀眾的目光



溫柔的笑靨 不禁令真嗣卸下心防<還有我>

喔~

一想到他那能治癒人心的微笑 我又開始心跳加速了







『或許,我是為了與你相逢才出生的。』

用著這麼俊美的臉旁說出這麼令人害羞的話

人家都不好意思了啦~



身為SEELE的傀儡

在他神秘輕挑的笑容中

實在令人摸不透他內心的真正想法



身為使徒

彷彿一切都遵從命運似的

打開了天國之門 也是與真嗣的最後一戰



身為使徒生來的使命 薰又是怎麼想的呢?



對了 身為使徒的薰是在第二次衝擊

也就是9月13日誕生的

至於其他則是一切都不明

不過 雖然有人類的外表 

但身為使徒 能自由操控AT立場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動畫中雖然他真正只出現了一集

但卻令所有迷們印象深刻

還曾榮登了最令人感動的十大畫面中的第二名呢~

真是太棒啦> <


最後的結局 薰選擇了自我滅亡

淒美的一笑 更引來了眾多女性的傷心

在我眼中 最後的他 和人類十分相似

他選擇讓真嗣親手消滅他

這是他的溫柔 同時也是殘酷

他讓真嗣活了下來

卻也在真嗣心中留下了無法毀滅的傷痛

或許這也是薰希望能讓自己永遠留在真嗣心中的自私決定吧

但 這樣的他 依舊吸引人



刻意接近內心脆弱的真嗣 曖昧的接觸

腐女魂瞬間炸開 和我的乙女魂戰爭中



在碇真嗣育成計畫遊戲中的校園篇

薰依舊不改神秘的氣質

多才多藝的他拉起小提琴真是棒呆了~



遊戲中第一次的出場就充分的表示出對真嗣的好感

腐女魂暫勝一籌



遊戲的明日篇中

身為使徒的薰最後活了下來

雖然自此就不曾出現了 但只要知道她依然活著 就夠了 不是嗎<笑>



在漫畫中 他也只是短短出現了3集

在漫畫與動畫中的他 個性雖然有些許不同

但可以確定的是 他們同樣吸引著小女子的目光



前一陣子又出了EVA的相關漫畫

這裡的薰也很有特色唷~




薰是第一個讓我有心動感覺 就好像戀愛般悸動的人物

兒我也回應了這份心情 為他寫下了一篇小說

甚至自費印出來了 <感謝朋友們熱情捧場 自掏腰包的買下>

或許會有人認為我這樣子很花痴或什麼的

但是 在現在 還有多少人能體會到這種如戀愛般的悸動呢

至少我的身邊幾乎沒有這種人

或許也會有人覺得我的迷戀太過於虛幻

但我不在意 因為 心之所向 即為正道 不是嗎

雖然只用文字或許無法完全說出我對他的迷戀<很想畫畫 但卻沒有那個實力>

下次再將一部分貼出來好了

如果反應好的話再陸續貼出來吧






好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次感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