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風的最新狀況(請先閱讀我!!)
107/08/11 12 CWT49(已報名)

◆家教穿越系列-Dream Travel番外新刊&既刊殘本&家庭教師8059無料本

◆英雄傳說:軌跡系列新刊

◆進擊的巨人利艾本既刊

。…。…。…。…。…。…。 …。…。…。…。…。…。…。 …。…。…。…。…。…。…。 …。…。…。…。

►這裡是場後通飯,有興趣請往這裡 "舞風的露天賣場" 、"舞風的蝦皮"(按我) ,側邊欄也有連結圖!◄

。…。…。…。…。…。…。 …。…。…。…。…。…。…。 …。…。…。…。…。…。…。 …。…。…。…。

●歡迎來到舞風的部落格,主要是舞風的作品及生活記事的不定期更新,歷年來的作品都會發布在這裡留存喔!

●如果有什麼想問的問題或是某些作品的續集,也可以留言詢問唷!

●目前主要出沒點為"部落格" 、"FB" 、"噗浪" (直接按我),歡迎加朋友!

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圖我就想到排成一列的男公關照(大誤)

家教新戰鬥總算是開始了~(總覺得等了好久)

據說下一回就是連載五周年了~(灑花)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14020816.jpg

這篇是前陣子寫的~

這篇是文與文之間的短文,是夜的夢境,

夜的夢境散落在各篇之中,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721.JPG

啦啦啦~真的只屬於我的小筆電到手啦XDDDDD

昨天真是神奇的一天啊~

本來是跟著娘親去店裡閒坐順便趕稿,後來因為一些事所以就先關門了,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cover_2_1024_768_a.jpg

和本文毫不相關的圖~

昨天考試順利結束了,為了考試一大早就到中壢去了,

有看過我的日記的人應該都知道的,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23_20080822042753331.jpg

今天去考試,晚上回來~

 

根據以往的慣例,在本篇中每個角色都有一篇以他們的視點為主的篇幅,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23_20080822041907893.jpg

啦啦啦~未來篇日常故事全新開始~

哈哈~最近拖稿挺嚴重的~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426.jpg

愛麗絲系列的作品要出第三部了~XDDDDD (在露草的部落格看到的~)

這次的作品集合了一二部的角色群,更加入了一個最新角色--Joker

也就是鬼牌先生啦~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75.JPG

因為有人問所以今天要向大家推薦某風認為資源豐富的好論壇~

☆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女性向游戏 耽美游戏 网王舞台剧 游戏汉化 漫画 同人志

這個論壇必須加入會員並積極參予討論以獲得點數,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家教1.jpg

未來篇第一章-序

哈哈哈、還是先貼序好了~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1700.JPG  

前幾天晚上突然接到我娘的委託要我去台北拿東西,

於是乎,擇日不如撞日,第二天早上我娘要去上班就順道在我到火車站去,

所以難得我這次是坐火車到台北~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ntro-a.jpg

這次的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分男生版跟女生版的,主角可以選擇性別喔~

其實本來是抱著滿心的期待想攻不二的...

可是不二被分在男生版本的啊!!!!!!!!!!!!!!!(哀嚎)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01.JPG202.JPG

哈哈哈~之前為了玩乙女戀革命漢化版,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模擬器了~(因為沒錢買nds主機Orz)

第一個試玩的當然是之前就找到的家教遊戲啦XDDDD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1698.JPG   

寄領本即日起可去台北漫畫小子便利屋領取,只需向櫃檯人員告知預訂暱稱即可,謝謝

上禮拜送印的本子今天收到了(黑貓果然準時=ˇ=)

收到後就開始動手整理包裝跟信封袋了,這次也有人要買第一集,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交響情人夢動畫巴黎篇11[(030928)10-36-38].JPG

最近ANIMAX狂打廣告,下禮拜六要撥出交響情人夢~

之前只看過日劇,覺得還不錯,加上我又是那種等不及每天看的人,

所以乾脆直接去網路上找來看了=ˇ=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677.JPG 

前一陣子在趕雲雀的生日賀文,所以日記今天才補~

雖然美名是去印本,但實際上也是去補這一個多月來沒買的書XD

上面就是這次搬回來的敗家物~Orz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90421209098_276.jpg

祝親愛的雲雀學長生日快樂XDDDDDDD

我、我努力補完了Orz

該怎麼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這麼邪惡...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01664.JPG

這是我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雖然生日已經過很久了= =)

這次的人物卡有兩種,一種是上面的、另一種是嘉年華版....(很雷...)

整盒就差嘉年華版的五張,不打算收齊(反正雲雀的兩種都有~)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