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風的最新狀況(請先閱讀我!!)
107/08/11 12 CWT49(已報名)

◆家教穿越系列-Dream Travel番外新刊&既刊殘本&家庭教師8059無料本

◆英雄傳說:軌跡系列新刊

◆進擊的巨人利艾本既刊

。…。…。…。…。…。…。 …。…。…。…。…。…。…。 …。…。…。…。…。…。…。 …。…。…。…。

►這裡是場後通飯,有興趣請往這裡 "舞風的露天賣場" 、"舞風的蝦皮"(按我) ,側邊欄也有連結圖!◄

。…。…。…。…。…。…。 …。…。…。…。…。…。…。 …。…。…。…。…。…。…。 …。…。…。…。

●歡迎來到舞風的部落格,主要是舞風的作品及生活記事的不定期更新,歷年來的作品都會發布在這裡留存喔!

●如果有什麼想問的問題或是某些作品的續集,也可以留言詢問唷!

●目前主要出沒點為"部落格" 、"FB" 、"噗浪" (直接按我),歡迎加朋友!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jpg

X爸又再次很帥氣的贏了XDDDD (旁邊的話框有大誤= =+)

這次大家一起來玩猜猜樂好了~

有大雷,怕踩地雷的不要進來唷~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先先用六個點來表達我的心情= =

在這裡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好消息是,我覺得我的法律學得越來越好了=ˇ=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4102439_1.jpg 

我、我又被227情報嚇到了ORZ

原來這次ED封面是1827啊=ˇ=

讓我好想敗啊~XD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ebkare_wp2_n2009_800x600.jpg 

嗯,根本文沒啥關係的圖。

 

如題,可能是因為考試近了,所以變得很會亂想。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1507.JPG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買遊戲了~(因為錢都拿去買書和周邊了XD)

這次買的遊戲應該算是男性向的吧~

簡單來說就是美少女遊戲了~XD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無聊所以來玩一下問卷遊戲~

先來點名一下~

深栖、燕子草、天天、於辰、小凜、小B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01487.JPG

開頭先放上一張很歡樂的東西~

這是上禮拜才剛到貨,熱騰騰的精品啊~

據老闆所言,他雲骸是為了我才訂兩個的~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01504.JPG

其實這是整理好後拍的= ="

看起來還是很亂...(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Orz)

不過看到沒~換新床墊和枕套和棉被套了~XD(今年是走綠色系啊~)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00001.png

看到這張圖,心裡只有一個字---帥!!!!

這集我好感動~~~~

其實有點懶,不過還是上來補心得了~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1341.JPG

嘿嘿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委員長的誘惑把他敗回來了...

因為這圖實在太誘惑人了嘛~

最又只忍了一個禮拜就忍不下去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1449.JPG

前幾天為了把今年的家教月曆掛出來

所以稍微整理了一下床頭和床(我的床在上鋪,所以碰的到天花板=ˇ=)

這次把漫畫移到床頭架子下層,把遊戲移到置物箱上面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家教同人小說Dream Travel I 預購截止!!!

通販、面交資訊已出爐,通知信已全數寄出,詳細請查看信箱。

自即日起至本子全數寄出前將不定時更新公告及本子進度,請各位通販、面交預定者多多留意。

【3/16公告+匯款完成編號】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在深栖幫忙檢舉下,事情應該算告一段落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鼓勵~

 

以下內容或許會有點偏激、用詞會有點難聽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DSC01470.JPG

這是上周六進的新周邊,

因為第一眼就看到那個資料夾所以就買了下來=ˇ=

終於買到了恭彌的優游卡貼,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被點到了!!!!!
所以當然要在點名一下啦~
深栖、wind楓、小雷、凝水若、綺就決定是你們啦XD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啊~

話說雖然是新年

但是應該有很多人都在準備期末考~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0001.png

哇勒~害我不小心心動了一下(抖)

我不要變成大叔控啊!!!!!!!

總之,終於讓我等到225了~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到這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天爺啊~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啊~~~~

我就是努力忍住不去你還出那麼多精品根本是引誘人犯罪嘛!!!!(與意志力搏鬥中)

333.JPG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01466.JPG

其實是前幾天去拿回來的=ˇ=

結果初回特典有送海報啊~如果是雲雀就好了~(毆)

去拿的時候正巧看到櫥窗裡有放另一張CD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真的是太爆笑了~

原來看漫畫會有這種影響啊~

那我們對於溫室效應也要負起一部份責任(正色)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